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MirandaIM已使用列表

mtooltip - 顯示聯絡人清單中 "滑鼠指標下" 聯絡人的相關資訊。如帳號、暱稱、生日、狀態自訂訊息、最後交談訊息以及對方的肖像。
Clist_modern - 聯絡人清單視窗(即為主程式視窗)美化插件。
dbx_mmap - 設定檔啟動插件,沒有的話~設定檔不能啟動。(官)
historypp - 強大的歷史訊息插件。
IEView - 讓支援它的插件做美化 (TabSRMM & Scriver)。支援 BB Code、動態表情、MathModule。提供美觀的交談介面(換交談框的背景、TabSRMM 的CSS 及 IEView 範本)(三選一)
import - 匯入以前的設定。
MagneticWindows - 將主視窗吸附到桌面邊界。
nudge - 來電震動。
PNGImg - 肖像支援。
seenplugin - 記錄好友最後上線時間的插件。
SmileyAdd - 在 SRMM,TabSRMM,Scriver ...等等的 Chat 插件上「附加」上表情圖示的功能。
tabSRMM - 聊天框美化。
tabsrmm_icons - 聊天框的中的各個小圖示替換插件。(選項→圖示→tabSRMM)
yapp - 強大的彈出視窗插件。
mydetails - 在主視窗顯示自己的暱稱圖像等,美化愛好者必備
advaimg - Miranda Image services 支持圖片
avs - Avatar service 支持頭像
FontService - 集中管理font。 (暫時不能用,沒裝)
fingerprint - 於聯絡人清單上顯示聯絡人使用之 IM 圖示
import - 從其他設定檔匯入聯絡人和聊天記錄
jabber - Jabber協議支持
msn - msn協定
showuin - 聯絡人選單上顯示該聯絡人UIN資訊(ID、Mail... 等) 下載
simplear - 簡易自動回覆插件
smileyaddw - 顯示和發送表情
svc_vi(version information) - 即時、快速、方便且可選擇性的製作出自身使用 Miranda IM 的 Plugin List
clist_nicer - 聯絡人清單插件,沒有它就沒辦法使用 Miranda IM
updater - 自動查找插件升級
yahoo - yahoo協定

沒有留言: